2021.04.26

这个月是我们不能自由的时光开始的真正的第一个月

所以很多问题开始显现,也正在开始磨合

你肯定会有很大的不安全感,不踏实感,毕竟跟之前的状态比太不一样了。于是你会想要很多的细节很多的糖去证明我的爱,去让自己确信将来,让自己踏实。

而我却是被很多事情牵扯着,恨不得把自己劈成两半来平衡。而我就想能省事一点,平平稳稳的过着每一天就好,可能就会希望得到你的理解和支持,让我在不松开你的手的情况下还能有足够的时间陪孩子。

所以冲突就不可避免了


你会变得比之前的时间更作,因为你需要证明。我却希望你比之前的时候更乖,因为我需要支持。


我看了看之前写的东西,大概从四月上中旬开始,我们就有陆陆续续的小摩擦出现,你会契而不舍的谈论感情话题,需要我表达对你的爱对将来的笃定和坚信。而我更想谈论生活的事情,你要求谈论的感情的话题对我来说更多的变成了一种负担,因为我觉得表达没有意义,遥远的将来的保证也没有意义,也因为很多时候你想谈论的话题是我不希望你去管的事情,而且我本身就烦.....

对我来说,不谈论遥远的保证,不纠结每天几遍我爱你,不时时刻刻表达负面的情绪,只要陪着我支持我,每天聊聊日常,跟我一起商量各种安排和规划,我就会感觉特别轻松自在。


可能我就是逆反,越是规定让我交什么我就越不想交,不管是手写的情书还是每天的自拍,所有有期限的要求我都不想干,从心底里拒绝的那种。

我爱你我可以给你写情书,但是是在我自己某天忽然想写的时候,我可以自拍,但不是每天的作业。

我爱你,不是世界上任何人的规定,是因为我心底的声音。

我爱你💕,晚安


评论

© 🌙樱花绽放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