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6.19 樱花半岁,希望它开一百年

大可爱

一直想给你写信,一是因为你的要求,二是我也很想感谢你给我的这段时光。

一开始只是觉得是一个恰好能互相get的很多点相同的同事,再好点也是个普通朋友。因为感觉到了不能深入的距离感,我的分寸感也不允许我再冒进。

Club Med真是一个太神奇的地方,就只是一句最简单的还不起呀,就让我的生活发生如此巨大的改变。我后来一直在想,为什么只是那么平常的一句话,能让我心跳这么过速,好像一眼万年,看到了年老的时候你在我身边问我,还不起呀。读书的时候我很自律,起的早,闹钟基本不需要叫第二遍,上班的时候我起的比别人早,也不存在别人叫醒我,有了孩子之后一般是被孩子或者她奶奶的大嗓门弄醒,这可能是从来没有过的叫醒服务。

或者,可能就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你,着急我们还没开始幸福,而通过你的嘴来告诉我吧。

刚开始在一起真的没有想过未来,我甚至在第二天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。是你给我买了第一个戒指。这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别人主动给我买的第一个戒指。帮我戴上的时候你还那么害羞,害羞的样子让我的心像塞进了很多蜜糖,又像在空中飘。

是你让我知道,平时没有节日也可以送礼物,地球的项链,我们说好了以后一起环游世界,完成我们小时候共同的梦想。

是你让我知道,平时没有节日,也可以送花,各式各样的花,都比千篇一律的红玫瑰好看。

是你让我知道,就算不出门,在家一起看书,做饭,甚至只是腻歪,也可以过的很有趣。

你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体验,在一起的纯粹的开心,一起做饭的乐趣,一起布置房子的温馨,一起旅游的体验。开心时的甜,吃醋时的酸,伤心时的苦,原来就是爱情的百般滋味。

生气时有人哄,郁闷时有人陪,关键是所有的话有人听,所有的点都能get,所有的需求都能满足,所有的感情都有回应,所表达的意思都能得到理解。

我怎么能不爱你,命中注定你就是我的那个人。命中注定我也是你的那个人。

以后,只有我们,和孩子,和父母。

可能因为都是最关心的人,所以我们的行动会变得慢慢的,不伤害家人的情况下慢慢实现我们自己的目标。

但是不管多久,我都只有你,你也只有我,什么事情都只关乎我们两个人,都只需要我们俩个人商量,我们只需要考虑什么对孩子好,对父母好,对我们自己也好。

一起买房,一起装修,一起旅游,一起照顾老人,一直在一起。

我爱你

评论

© 🌙樱花绽放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