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6.06

今天无时无刻的在想你,想你躺在床上看书的样子,想你在地毯上锻炼的样子,想你想着我的样子,想着今天每时每刻,你的样子。

我曾经一度想过为什么我会出生在这样一个地方,这里的人们,这里的社会有着长久以来固守的观念,坚持的单一的价值取向。即使到现在,依然有相当一部分人甚至年轻人都不能接受多元化的感情,所以你才会在大街上不敢牵手,才会不安和害怕。不过我也有一点庆幸这样的你,所以只有我才让你勇敢,让你在人群中也依然轻松。

当然,我也很开心我活在这样的时代,相比于之前的任何时候,已经算是非常开放的时代。已经有很多人开始接受这样的感情,或者至少不妖魔化,尤其在大城市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正视开始接受,开始正常化这一切。我也庆幸我所成长的学校以及环境都如此包容,更庆幸你生在这座城市里,长在这样相对开放的环境里,并最终让我们相遇。

我爱你,从爱上你的第一天起,我就接受了这样的自己,并努力的想与你在一起。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,谢谢你努力融入我的生活,我知道我有很多牵绊,你也成为了其中一个。

我会对你很好,尽我所能的让我们的生活最大程度的融合在一起。我会爱你,护你,珍惜你,尊重你,请你余生与我一起,共抗这纷杂的世界,共享这精彩的人生。

我爱你💕

评论

© 🌙樱花绽放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