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6.16

本来打算明天在写的

谁知道你已经这么早就写完了

想到我们明天还要一起出去玩可能没啥时间,算了就现在写吧

昨天你回顾你的人生,我就是觉得好惨啊,难怪你会认为人性本恶,对比了一下我的人生,难怪我觉得人性本善,天啦我真的是过得太好了

同时我也真的震惊于你才觉得自己一直是孤单的

毕竟在没有跟你在一起之前,我经常看你从地铁上班车,经常觉得你很孤独,就是那种明明身边很热闹,明明世界特别纷繁,可是跟你没有一丁点关系,你走在那里感觉整个世界跟你格格不入一样....

那个时候我还没有爱上你,但是就是想对你好一点,觉得你人好,虽然不喜欢跟人交心,但是好沟通,能理解我的点,反正就是各种觉得你不错吧,就想跟你一起玩。

因为你从来不讲你的私事,所以很多事情都只能通过只言片语来猜测,平时觉得你是有对象的,可是又会想那怎么生活还这么糙,衣服上全是球球也不帮忙弄弄,嘴都脱皮了手也脱皮了,穿的鞋子都这么旧了各种的,我没有想到你也这么不关心自己,可能全部身心都关注别人去了吧……

Anyway,反正现在不一样了,你有我了

我当然也不是一开始就是这样的我,我也不怎么关注自己,想着学习就行了,大学的时候也不在乎形象经常一双人字拖满处跑,直到上班了才觉得我不怎么管理自己但是又没钱,我的父母是非常传统的父母,不会让我有多的零花钱,因此我虽然爱美可是从来没有买过什么东西,甚至都没有想过我会喜欢什么东西。

我一直以为我物欲很低,或许所有人都这么觉得。到我出国的时候,我会开始有想买的东西可是会在乎钱,总觉得自己没钱,应该买生活必需品

真正关心自己,关注自己是从生完孩子之后,可能是我真正觉得跟这个世界有了真实的连接,当我有了自己的孩子,有了情感寄托,才开始正视自己,开始觉得自己也需要关心,自己赚的钱也可以花在自己身上了,以前的我也是连护手霜都没有,更别提唇膏了,大概也是仗着年轻吧……

我今天还在想,幸好是命运让我们在一起了,不然就这么错过该多么可惜,明明这么合适,天造地设一般

你不需要为我改变,我也不需要为你改变,你的缺点在我这只是特点甚至有些是优点,我的敏感多疑在你那非常容易得到缓解,我们就是此生命定的恋人,恩行下辈子下下辈子也是行了吧?不要咬文嚼字~

我爱你,谢谢你跟我在一起,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非常感谢上天,让我有这个机会真的享受爱情,没想到这是个大乐透,越接触越幸福

刚在一起的时候包括修罗场的时候我心里都在想,不管什么结果,请让她下半辈子都开开心心的,都不会孤单,有人陪有人宠有人爱有人关心也有人呵护,谢谢上天,那就是我,也只会是我

我爱你,我们会一起经历更多的第一次,也请你一如既往的包容我,爱我,与我在一起

我爱你💕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🌙樱花绽放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