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9.29

有人说

中年时遇到的爱情,更多的激情,退却后还能在一起的少

如果这句话为真,那我俩,是年轻人。

生活的际遇很神奇,一年前,我不可能相信一年后的我还会在这里;更加不可能相信,一年后的你居然在我身边。


生活的急转弯,有时候我回想起来都觉得恍惚,居然真的会发生在我身上,居然真的发生了。

虽然我们对对方说着以前生活的无趣和无聊,以此来证明现在生活的可爱和幸福。但是我知道你曾经的生活肯定是可以的,至少悠闲稳定。

遇上我之后一开始狂风暴雨,到现在勉强算是平稳航行,但是我们都知道生活会很忙碌,毕竟家庭人数显著变多,事情成几何指数增长。

跟你在一起我感觉真的是,只要我愿意,可以什么都不用想,你都能安排的明明白白。但是我没有。一个是我本身的性格就有些事情爱操心(不麻烦的),另一个是,我也会觉得如果我真的什么都不想,我变得跟你的前任也没有什么区别了。短期还好,长期的话也会担心你累,觉得拖着我往前走。

我更想跟你一起并肩走,有的事情你操心,有的事情我来定。即使我擅长的东西可能会少一点,但是我总能帮到一些的。

就算现在一开始你走在我的前面,但我脚程快一点,总能赶上你。

今年的计划算是完成了一大半了?

考你考过的证

看你看过的书

跟你一起旅游

坚持锻炼,身体健康

不离开你


我爱你

从开始,到未来

评论

© 🌙樱花绽放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