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

不管你相不相信,跟你在一起之后

我才觉得人生值得过,我之前一直都想的是,父母不在了,我年纪大点或者年轻也行,就跑个地方自生自灭,我什么都不想干

现在跟你在一起之后,我觉得吃个麻辣烫都特别开心,虽然减肥吃不了太多,但是能尝到味道也很开心。

我不知道什么是意义,我只知道我想和你共度这一生,有没有意义,孤不孤独都无所谓

你想跑我就拽着你不会放手,直到你跟我明确的说这变成了你的痛苦。

我只想和你共度这一生,也许很多事情没有我们想的顺利,也许要花很多时间才能达成我们既定的目标,也许我们的目标也随着相处而更改,但这是我想和你过的一生,我不管它有没有意思,生同寝,死同龛


真的,和你在一起之后,我逐渐觉得人生的意义没有那么重要,或者在整个宇宙或者仅仅人类历史的时间上来看,我们都是蝼蚁,但我也有选择和行动的能力,和你今天吃个冰淇淋,明天吃个麻辣烫,后天吃个三文鱼,这些都不是命中注定,是我们可以去选择的。没有那么重要,只要能和你一起活着,遇到好事坏事,可能坏事还会多一点,但是最大的好事就是和你在一起,这个基础的东西,我可从来都没忘过。任何有可能影响到这件事的小事,我都跟恶狼一样,狠狠的摧毁,可能也没什么用,毕竟你长着脚可以跑,但我不会因为这种就放弃对你的掌控对你的占有欲和嫉妒。



评论

© 🌙樱花绽放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