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柯基


已经很久没有给你写过什么了

每天的微博,很多时候记载的都是当天的事情,小细节,或者吃的大餐

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,偶尔我也会反思,我是不是已经开始把你当成我的亲人一样了

开始觉得你的存在是理所当然,觉得你对我的好是理所应当

这样的感觉当然也是正确的,但是却不利于我们的感情,或者说可以继续生活下去,但是摩擦可能会慢慢变多。

可你是一个多么神奇的人儿啊,平时一周有一两次单独出门的时候,你总能减轻我没带孩子出来玩的愧疚感,也能体谅我偶尔不能出门的束缚,会跟我一样把孩子列在出去玩的名单里。而在暑假的时候,你可以24小时都腻在一起的情况下时时刻刻的爱我,会制造平时没办法弄的小惊喜,会担心浪费了任何一刻单独相处的时光。

偶尔,在24小时的甜腻时光,我会希望有点自己单独呆着的时间,有的时候会觉得黏腻会觉得叨叨,会觉得哎呀怎么有点烦人呢?

可是真的一个人了,又会想,这个小烦人精在干啥呢,有没有好好上班,好好学习,有没有跟咱妈相处愉快,有没有想我,有没有好好吃饭和睡觉

感谢这个词好像已经说了好多遍了,可是真的谢谢你让我见到了生活的另一种可能,让我知道原来有爱人这么美好,会有人真的觉得我值得这个世界上所有最好的一切。

会认真的给我买美丽的裙子和衣服,会担心我一个人出门不安全不舒服,会为我任何事情出谋划策,还害怕自己做的不够好。

世界喧嚣的时候,我总是容易被这样那样的事物分散注意力,知道周遭安静下来,独自一人坐在这里,我就想念你磨磨叨叨的样子,还有耐耐唧唧的撒娇,小短腿倒腾着奔向我,满眼都是我的你,

我爱你,爱你💕

评论

© 🌙樱花绽放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