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7.08

纪念日过去了

我好像基本上每次都是不在纪念日的正日子写日记

每次都是前后的时间写

以前我从来不过什么纪念日,并不是不想过,只是当没人想过纪念日的时候,自己想过也就没什么意思了

现在有特别多的纪念日,而且就算不是纪念日,也过得特别开心

你说我喜欢不变的东西,其实也不全是

更多的,我喜欢的,是不变的永远向着我也完全属于我的东西。

刚开始在一起对你没有任何要求,更多的就是对未来的不抱期待因此对当时的你无限包容和珍惜。搁现在你再发生之前的事试试~~~

现在当然会有期待有要求啦,希望你永远的爱我,不要改变。永远的为我着想,不要改变。永远的只对我好,不要改变。

我疑心重,可是你能给我超级多的信赖感,所以我可以有偶尔的小疑心的时候也表露出来,所以我可以自在的向你表达我的想法。

我知道你对自己作为伴侣的时候要求很高,我很开心,但同时也希望你不要有压力,如果觉得累了就告诉我。如果我着急要干的话就会自己干,不会强迫你。

我特别开心你爱我,也特别庆幸你爱我。

虽然想到你的过去我就会抓狂,会嫉妒你对别人的好,会生气别人不爱你你还爱别人。

虽然我还喜欢逗你,喜欢你或抓狂而搂紧我或生气而亲吻我,但我爱你。

我会好好照顾你,也会好好保护你。

我们会一起看遍世间美景,经历凡尘琐事,在人间烟火里白头到老。

我爱你。


评论

© 🌙樱花绽放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