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快乐

  907天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907天,如果按照17号来算,该是909天了。

暑假开始了,暑假快乐。 你总说是命运让我们在一起,毕竟,这么多年以来,或许我们都不认为自己是那个能做出这么大改 变的人。天翻地覆一般。 现在的我,偶尔不开心的时候总会说,我觉得你没有一开始那么爱我了,尤其是这次,在说的时候 我真是这么觉得,而且还会想,算了谁让我爱她呢,她没有一开始那么爱我,那也比别的人更情深 了,先看看吧,要是以后我不爱她了,再说。

可是怎么可能呢

我知道,我对你的爱,随着时间,在一点点的变深。 一开始的爱,或许看起来浓烈,奋不顾身,赴汤蹈火。但我自己知道,只有表面的浓烈,却不厚 重,经不起⻓时间的搓磨和打压。 甚至一开始的时候,我是真的担心,如果父母用他们的方式逼我,我不一定顶得住,毕竟我们的基 础,只有那短短一段时间的相处和相爱,没有岁月沉淀,其实就想空中楼阁,很脆弱 而现在,我对你的爱就像陈年美酒,越来越醇厚,沉淀,一年一年的暑假寒假,我们出游,累积两 个人独有的美好,我们宅家,独享两个人的浪漫。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,我们一起安排,一起商 量,无论大事小事,都一起经历,家的联系也越来越紧密。虽然有的时候还是会觉得你咋老问我, 也会觉得你管的真多,但不知不觉我还是越来越依赖你,凡事都喜欢问你,难的事情就扔给你,还 特别理所应当。连递给我的水,都得是我拿着,然后你再拧开瓶盖的。 我享受着你这样的照顾,也以我的方式关心你。偶尔会有逆反的时候,你总在我心里偶尔有点不爽 的时候紧张地问,我是不是特别爱你,我内心的白眼总在说,这是在别人不爽的时候要问的吗,哈 哈哈哈

我爱你嘛,当然应该是情到浓时的表达,而不能是气氛紧张地试探。 当然,我也知道个人的成⻓经历塑造不同的自己,老婆习惯的在气氛不好的时候去求和,去缓和气 氛或者说是求和,通过求夸奖或者试探的方式去发现问题,我也理解,也谢谢老婆包容我经常的逆 反和总是不低头的傲娇。 我想告诉你,我知道每一次你对我的关心,也理解每次你求夸奖的心里,尽管在当下我不会好好的 表达,但是多亏老婆的包容和信任,我总能找到机会表达我的爱或者我对相处的理解。 我爱你,一点点的,每一天的,更爱你。 ⻜机上的颠簸总让我害怕,每次握紧你的手,或是像现在这样写点什么,就像你在我身边,安全和 幸福。

就像每次单独出发前,我总爱跟你说的,我爱你

 💕

评论

© 🌙樱花绽放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